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10月课程报名开启

朔马珞始终致力于为国内施工企业传递国际领先的施工技术和操作经验。多年来,我们根据经验不断调整培训日期和培训计划为朔马珞客户带来更好的培训体验。

自今年7月以来,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先后成功举办了S-940、SXP、S-158C等多场培训课程,由经验丰富的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担任讲师。朔马珞课堂培训采用小班制授课,严格控制学员人数,保证培训质量。课程从设备的基础操作知识入手,使操作人员能够熟练地掌握设备操作技能,从而大幅提升现场的工作效率。

每次课程均安排了实操环节,先由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大家介绍并示范如何根据现场环境设置激光发射器以及校准等,再由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加深其印象。

 

学会了操作设备,还要学习如何保养设备。在接下来的培训环节中,讲师为学员深入讲解了如何在工地现场对设备进行保养,以及高温地区和寒冷地区的特殊维护保养事项,设备的基本故障排除,并对一些学员在施工现场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为了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果,每位学员都亲自动手,模拟解决了设备在不同工况条件下的一系列常见故障问题,学员在故障检测以及排除上水平得到了大大提升。这样在现场施工中如遇简单的故障可以由操作人员自行解决,减少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同时节省大量的维修费用。

 

学员们在课后表示此类的课程十分实用,解决了他们之前在项目现场的一些问题,希望日后能够参加更多不同种类的培训,提升自己的操作技能。

2019年10月培训课程安排现已公布,欢迎点击此处了解详细内容或点击此处进行网上预约报名。

 

10月17号的课程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0号,请抓紧时间报名!10月份的课程中S-15R的设备课堂培训需注册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LMS并完成对应设备的课程以及考核。点击此处跳转LMS。

 

如您在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敬请致电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