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R,整平机界新势力

自朔马珞S-15R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市场接受度良好,目前已成为朔马珞热销机型之一,客户好评如潮。相对于大型伸缩臂设备,S-15R更加灵活,尺寸与S-11M相近,在较为紧凑的项目现场也能伸展自如。

S-15R型激光整平机是一台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中型伸臂设备,具有一道摊铺即可完成刮平、整平和振捣压实工作的集成式整平机头。刮板将高处的混凝土刮至低处,而朔马珞机器的“Quick Pass”功能将卸料时堆积过高的混凝土摊铺开,而不用人工介入。

 

液压驱动的螺旋将混凝土切到基准面,并将多余的混凝土通过双螺旋和偏置刮板输送至右侧。同时,延伸出的弯折挡板将右侧堆积的混凝土进一步摊平并推送至螺旋布料区,使搭接宽度达到最小。

机器的伸缩式操作臂可以越过混凝土,使操作人员能够跨过马凳支撑的钢筋、网片、排水管、清扫口等各种构件。功能强大的液压系统控制螺旋的升降,以保持和基准面一致,与刚性机架的机器相比,您能获得更加平整的表面,即使坍落度很低的混凝土也不影响,并且S-15R可以很方便地用平板拖车或牵引车运输!

下方照片和施工视频中项目为工业厂房,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占地面积127亩,总建筑面积7.3万平,其中地坪施工面积为55,000平方米。地坪找平层厚度设计为190mm素混凝土,现场混凝土塌落度180mm。面层采用7kg/㎡耐磨材料,以及液体固化剂,并采用朔马珞S-15R伸缩臂整平机以及撒料机组合一体化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的地坪承包商为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恒方)。成立于2008年,重庆恒方是西南地区专业的整体化地坪解决方案供应商。 重庆恒方表示“在购买了朔马珞的S-15R之后,我们的地坪施工效率与质量都有显著提高,而且做出的项目令业主和总包都十分满意,S-15R作为一款中型伸缩臂设备性价比非常高。”

 

点击此处观看朔马珞S-15R现场施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