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参加2019年中国地坪协会年会

12月10日,2019年度中国地坪协会年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作为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地坪行业年度盛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四、五百名地坪界相关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的出席,还得到了全国各地地方协会的鼎力支持。

 

上午的会议首先由中国地坪协会领导致辞,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协会还对2019年中国地坪产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行业分析。协会表示,整体混凝土地坪设计与施工正成为大型地坪施工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

接下来的大会环节中,协会公布了一系列年度行业荣誉和奖项的归属。朔马珞作为公认的混凝土整平机械领先企业,连续第7年荣获“中国地坪行业优秀施工设备工具供应商”这一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及客户对朔马珞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与信赖。此外,朔马珞今年还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地坪行业贡献奖”这一荣誉,表明业界对朔马珞为国内地坪行业发展所作出积极贡献的认可。

 

随后,年会还评选并颁发了由朔马珞冠名赞助的“中国十佳地坪工程奖”,表彰中国地坪行业质量出众的工程项目。朔马珞中国销售总监崔志祥先生代表公司,上台为获奖企业颁奖。在获奖的项目名单中,不少都是采用了朔马珞的混凝土整平设备。

 

在下午的议程中,大会还分论坛进行了多场专业性的技术研讨。其中不乏2019亚洲金镘刀奖项获奖企业的经验分享。生动实用的研讨内容得到了广大参会人员的好评,领先的施工理念和技术也获得了广大施工企业的认可。

朔马珞始终致力于将我们的创新、尖端技术和工艺应用到每一处混凝土地面的铺设现场之中。将国际先进的高质量地坪施工工艺引入国内,推动行业向注重高质量、性能及运营成本等方面健康、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