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S-22EZ重庆飞力达供应链项目

朔马珞凭借行业领先的研发和制造水平,在广泛听取客户意见和建议后,于2019年为广大地坪施工企业带来全新升级版S-22EZ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该款机型除了秉承朔马珞产品一贯的高级品质和可靠性能外,更增添了许多方便客户操作使用的人性化功能,进一步简化操作维护保养流程。S-22EZ在为广大地坪施工商带来更高施工效率的同时,更为他们的资金投入带来中长期的丰厚回报

全新设计的EZ易维护机头大大降低清洁保养和易损件更换难度。各操作、控制系统的优化和升级使设备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工地现场的情况,降低因维修、停工等造成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产品施工案例:

 

此项目为重庆飞力达供应链项目,也是目前全国首个物流地坪采用朔马珞S-22EZ施工的项目。现在该项目正由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地坪施工。

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恒方)成立于2008年,是西南地区专业的整体化地坪解决方案供应商。重庆恒方公司从创立之初,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影响,深受用户青睐。

 

该项目施工总面积约约为5万平方米地坪找平层厚度设计为180mm,钢纤维混凝土,5KG/m²西卡耐磨材料,现场混凝土塌落度为180mm。

 

项目整体采用朔马珞S-22EZ伸缩臂式整平机+STS-11M撒料机,平均每日优质施工面积高达2,500平方米,由此可见重庆恒方团队优秀的施工作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这已经是重庆恒方公司购买的第三台S-22E系列的激光整平机了,重庆恒方总经理张华东先生第一次接触到激光整平施工理念的时候是2010年,激光整平机在工地现场带来的震撼效果给张总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在此之后,张总带领重庆恒方公司不断学习摸索地坪施工知识,对优质混凝土地坪整体施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4年初,在意识到未来机械化施工必将成为主流并取代传统的人工施工,张总果断地决定购买一台朔马珞最新款的大型伸缩臂式激光整平机S-22E,当时也是国内首家购买此设备的施工企业。

 

在此之后,重庆恒方的地坪施工效率与质量都有显著提高,在随后几年的发展中,由于业务量的不断攀升,重庆恒方又陆陆续续采购了多台朔马珞激光整平设备。此次,再次成为国内业界率先购买朔马珞S-22EZ设备的施工企业。

未来重庆恒方公司将不断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的革新,致力于将每一个项目做精做好,也将加强与朔马珞公司的合作,并不断学习欧美先进的地坪施工知识,为带动整个西南地区优质地坪施工而努力。

点击观看S-22EZ现场施工视频

点击观看S-22EZ操作手评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