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2020年设备课堂培训计划表发布

朔马珞团队致力于为您提供可靠稳定的产品与服务,让您免除后顾之忧,放手去干!公司为所有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客户支持

去年朔马珞加强了为客户提供设备课堂培训方面的服务,在公司场所内定期、免费提供不同机型的设备课堂培训。培训采用小班制授课,理论加实操的辅导方式,获得了广大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2020年我们仍将继续定期提供这一免费培训课程,欢迎广大客户根据自身工作情况早做安排。

 

朔马珞的设备课堂培训包括目前在售的大部分主流机型:S-22EZ/S-22E、SXP/SXP-D与S-240再制造设备、S-15R、S-940、S-158C和CopperHead等。激光整平机设备的课堂培训大致内容如下:

 

激光整平机培训课程大纲

  • 欢迎/介绍
  • 激光整平机各型号概述
  • 发射器、接收器、刮板、设备定位、试运行
  • 现场情况及在建筑物内设定发射器
  • 标高控制系统,部件的基本原理及故障排除
  • 整平机的保养

【课程说明】

  1. 所有课程培训安排在朔马珞中国办公室,时间均为1天。
  2. 培训免费开放,每次课程满3人即开班。
  3. 培训期间,朔马珞提供免费标准间酒店住宿1晚及工作餐。培训学员往返差旅及其他额外产生的费用需自理。
  4. 酒店信息:锦江之星酒店(城中北路店)。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青赵公路116号 。
  5.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获得朔马珞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6. 培训报名通道在每次培训前7天关闭(如,4月15日课程的报名将于4月8日截止)。
  7. 朔马珞保留临时更改课程内容和时间的权力,一般会以书面/电话形式提前通知。
  8. 报名表提交后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确认。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朔马珞的设备课堂培训包括目前在售的大部分主流机型:S-22EZ/S-22E、SXP/SXP-D与S-240再制造设备、S-15R、S-940、S-158C和CopperHead等

   邮件 Email:info@somero.com

   电话 Tel:021-60259766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9638号1号楼101室(邮编:201700)

更多有关朔马珞激光整平机产品及设备课堂培训方面的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