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 2019 年客户冬季回访圆满结束

为确保朔马珞客户的设备能够在春季施工中拥有良好的运行状态,朔马珞推出“冬季设备回访与售后关怀”活动已有2年时间。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们来到客户设备现场,免费进行全方位的设备状况检查。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1月初,朔马珞的售后服务团队根据事先详细的计划和安排,兵分多路对各区域客户进行了实地回访。除了南方地区,全国大部分区域都已进入停工休整阶段,施工企业分别将设备拉回工厂进行充分地维护保养,为春季施工的到来做好提前准备。

不论是零下低温的严寒,还是依然热火朝天的华南工地,朔马珞售后工程师用认真、敬业的服务态度,仔细地为所有客户进行全方位的设备检查与保养建议。对于该更换的易损件等零部件,售后服务人员也开列了清单,建议客户提前准备更换,为施工早做打算。

客户对朔马珞提供的冬季回访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对朔马珞给予的专业服务建议表示感谢。由于春节临近和后期新冠疫情的爆发,冬季回访无法覆盖所有的朔马珞客户。公司将在后续施工逐步恢复后,继续为广大施工商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和指导。

面对全国全面复工复产的形势,为了配合广大施工商早做准备,我们提供了以下一些开工前的准备小贴士供大家参考:

朔马珞大型伸缩臂设备

  1. 检查“三油一水”-机油、液压油、齿轮油和冷却水;更换或检查“四滤”-汽滤、柴滤、机滤、和2个液压滤芯。
  2. 潮湿地区必须检查设备机油情况,防止机油乳化;考虑春节因素,部分施工商设备停放时间已近三、四个月。
  3. 设备长时间停放可能导致电瓶亏电。用助力外接电瓶时,必须按正确顺序接线、断线。务必注意搭铁短路会造成设备程序丢失或控制单元的损坏。
  4. 柳絮或杨絮较多的地区应定期清洁发动机散热器,防止堵塞造成发动机高温。
  5. 用WD-40清洁活塞杆。切勿使用化油器清洁剂、除锈剂等其他化学品清洁,避免腐蚀性过强损坏油封。
  6. 开工前,应校准发射器并检查其电池状态。原厂电池的使用寿命约为完全充放电200次左右。
  7. 对接收器的四个信号接收窗口进行清洁。
  8. 对各转动点加注黄油(2号锂基脂)。检查胎压。
  9. 开工前应开机试运转,留出充足的反应时间。

朔马珞小型设备

  1. 检查设备的机油、汽油情况。潮湿地区必须检查设备机油情况,防止机油乳化;考虑春节因素,部分施工商设备停放时间已近三、四个月。
  2. 检查设备的机滤、汽滤和空滤。如发现汽滤变色,应予以更换。
  3. 设备长时间停放可能导致电瓶亏电。用助力外接电瓶时,必须按正确顺序接线、断线。务必注意搭铁短路会造成设备程序丢失或控制单元的损坏。
  4. 对减速机加注黄油(2号锂基脂)。
  5. 用WD-40清洁活塞杆。切勿使用化油器清洁剂、除锈剂等其他化学品清洁,避免腐蚀性过强损坏油封。
  6. 带有液压油散热器的小型设备也需要对散热器进行清洁,避免被混凝土堵塞。
  7. 开工前,应校准发射器并检查其电池状态。原厂电池的使用寿命约为完全充放电200次左右。
  8. 对接收器的四个信号接收窗口进行清洁。
  9. 检查胎压。
  10. 开工前应开机试运转,留出充足的反应时间。

客户选择朔马珞的同时,也等于选择了拥有一份安心无忧的售后保障。我们为所有客户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高品质售后支持与服务。设备运行遇到任何问题时,欢迎您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的售后服务工程师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首先通过高效的远程电话指导帮助您恢复设备正常运转,并尽快帮您解决后续技术难题。

更多有关朔马珞产品和服务的详细信息,欢迎拨打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