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型地坪项目的高性价比之选-朔马珞S-15R激光整平机

自从 2014 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朔马珞 S-15R 激光整平机凭借可靠的性能和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好评。相较于其他大型伸缩臂设备,S-15R 的外形更紧凑,现场使用更灵活,在空间受限的项目中也能发挥自如。

S-15R 激光整平机是一台具有较高价值的高端混凝土激光整平设备,具有一道摊铺即可完成刮平、整平和振捣压实工作的集成式整平机头。刮板将高处的混凝土刮至低处,而朔马珞机器的“Quick Pass (快速刮平)”功能将卸料时堆积过高的混凝土摊铺开,而不用人工介入。液压驱动的螺旋将混凝土切到基准面,并将多余的混凝土则通过双螺旋和偏置刮板输送至右侧。同时,延伸出的弯折挡板将右侧积高的混凝土进一步摊平并推送至螺旋布料区,使搭接宽度大幅度减小。

 

机器的伸缩式操作臂可以越过混凝土,使操作人员能够轻松越过马凳支撑的钢筋、网片、排水管、清扫口等各种构件。功能强大的液压系统控制螺旋的升降,以保持基准面一致,与固

定安装型的机器相比,您能获得更加平整的表面,即使坍落度很低的混凝土也不影响!S- 15R 型激光整平机可以很方便地用平板拖车或牵引拖车运输。

S-15R 适用于物流仓储、工业厂房及各类不同领域的地坪施工项目。产品上市以来,该设备历经数次技术升级和改进,产品外观和性能品质进一步提升。近两年,该设备在国内引发强烈市场兴趣,特斯拉工厂扩建、领克汽车等高端、知名大型地坪建设项目上频频见到其身影。设备的稳定质量和可靠性能,让其成为市场客户关注的热点。

搭配朔马珞 STS-11M 撒料机后,可以实现大面积整体地坪和地面耐磨材料机械化布撒的高效联合作业,全面提升客户的生产效率。

更多关于朔马珞 S-15R 激光整平机的产品信息,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了解详情。


附:朔马珞激光整平设备介绍

相比传统方式,朔马珞设备采用特有的激光制导技术,能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提高混凝土表面施工质量的精确度。运用朔马珞设备后,地坪施工商能够以低廉的造价成本实现高水平的地坪表面施工质量。朔马珞专有的创新产品系列包括CopperHead、Mini Screed、S-840、S-15R、S-22E、S-485、S-940、S-10A、S-158等激光整平机;STS-11M撒料机;3-D Profiler System软件系统、朔马珞地面整平系统,以及SP-16混凝土搬管与布料系统等。

朔马珞核心产品包括: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摊铺机、混凝土整平机系列;同时朔马珞提供地下车库地坪施工方案,楼板地坪施工方案,物流仓库地坪施工方案,超平地坪施工方案,耐磨地坪施工方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