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SXP大型伸缩臂激光整平机课堂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继4月S-158C课堂培训取得热烈反响和踊跃报名后,5月15日SXP设备课堂培训如期在朔马珞中国举行。本次活动仍然得到了广大施工商客户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8家施工企业的17位学员报名参与本次课程。

朔马珞SXP是一款大型伸缩臂再制造设备,性能稳定可靠、实力出众。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涉及设备结构、系统功能、机头设置校准、维护保养和激光系统等各方面的全面信息。

课程首先从最基本的设备结构与系统功能介绍展开,并结合理论穿插进行上机实操的环节,让所有学员都能更好地掌握培训内容。

据了解,不少前来参加培训的操作手都是各家企业近两年新招募的人员,在企业内部的设备系统化培训方面略有不足。因而本次免费课堂培训给所有操作手带来了一次熟悉设备,系统化接受设备理论、实操培训的良好机会。

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耐心、细致的介绍让所有学员获益良多。课程期间讲师与培训学员展开了积极地互动,也解答了不少学员在平时设备操作、使用及保养维护环节中所遇到的难题。

 


有关更多本次培训的详细情况及朔马珞后续的课堂培训报名,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您还可以长按识别以下图中二维码,快速在线报名朔马珞后续的相关培训课程。

朔马珞2020年设备课堂培训计划表
欢迎保存、收藏并转发

 

疫情期间,为了保证所有学员的健康与安全,确保培训课程质量,课程接受报名的人数严格限制。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附:朔马珞激光整平设备介绍

相比传统方式,朔马珞设备采用特有的激光制导技术,能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提高混凝土表面施工质量的精确度。运用朔马珞设备后,地坪施工商能够以低廉的造价成本实现高水平的地坪表面施工质量。朔马珞专有的创新产品系列包括CopperHead、Mini Screed、S-840、S-15R、S-22E、S-485、S-940、S-10A、S-158等激光整平机;STS-11M撒料机;3-D Profiler System软件系统、朔马珞地面整平系统,以及SP-16混凝土搬管与布料系统等。

朔马珞核心产品包括: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摊铺机、混凝土整平机系列;同时朔马珞提供地下车库地坪施工方案,楼板地坪施工方案,物流仓库地坪施工方案,超平地坪施工方案,耐磨地坪施工方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