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朔马珞S-22EZ激光整平机红星美凯龙家居智慧物流城项目

2019年9月,红星美凯龙智慧家居物流城大西安(咸阳)项目正式开工。坐落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该项目是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城战略布局中的重中之重,项目一期占地200亩,规划建筑面积7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4亿元人民币。

目前,该项目的地坪施工正如火如荼地在进行中,施工任务由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恒方”)负责开展。重庆恒方成立于2008年,是西南地区专业的整体化地坪解决方案供应商。重庆恒方公司从创立之初,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影响,深受用户青睐。

该项目仓储库区地坪施工面积为60,000平方米左右,室外道路总计约70,000平方米左右。整体库区设计均为单层库,施工采用朔马珞S-22EZ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配合S-11M撒料机共同施工,每天优质施工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

该地坪项目的设计板厚为15公分,采用钢纤维增强方式,钢纤维掺量为12公斤。地坪表面使用西卡-3耐磨骨料,用量为3.5公斤/平方米。

该项目的业主对地坪施工质量要求较高,项目施工期间正逢当地天气阴雨不断,导致混凝土砂石材料含水量较高。同时,项目当地也在开展严格的环保检查,因此如何保障施工工期和混凝土质量,始终是团队需要合力协作来破解的难题。

重庆恒方团队发扬了团队合作的良好精神,努力克服了地坪施工中的各种不确定因素和困难,专业性和团队精神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目前地坪项目施工已完成约2万多平方米,项目建设进入关键阶段。剩下的施工面积也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完成。

点击观看朔马珞S-22EZ和S-11M撒料机在项目现场的配合施工情况。

更多有关项目或施工设备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了解查询。

 


附:朔马珞激光整平设备介绍

相比传统方式,朔马珞设备采用特有的激光制导技术,能以更高的工作效率提高混凝土表面施工质量的精确度。运用朔马珞设备后,地坪施工商能够以低廉的造价成本实现高水平的地坪表面施工质量。朔马珞专有的创新产品系列包括CopperHead、Mini Screed、S-840、S-15R、S-22E、S-485、S-940、S-10A、S-158等激光整平机;STS-11M撒料机;3-D Profiler System软件系统、朔马珞地面整平系统,以及SP-16混凝土搬管与布料系统等。

朔马珞核心产品包括:激光整平机、混凝土摊铺机、混凝土整平机系列;同时朔马珞提供地下车库地坪施工方案,楼板地坪施工方案,物流仓库地坪施工方案,超平地坪施工方案,耐磨地坪施工方案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