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成功举办CopperHead XD 3.0激光整平机课堂培训

8月15日,CopperHead XD 3.0激光整平机课堂培训在朔马珞中国办公室举办。虽然目前正值全国各地建筑项目紧锣密鼓加紧施工的旺季,但学员们的学习兴致并没有被8月的炎热天气所阻挡,依然有来自多家公司的约10位学员报名本次培训。

朔马珞CopperHead是一款具有成熟市场应用经验的两轮手扶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也是朔马珞最早引入国内市场的机型之一。该设备为美国全进口设备,采用液压控制系统,动力强劲。产品上市多年,经历了多次技术升级与改进,灵活轻便,易于使用和操作。设备尤其适用于二层楼板、地下车库,以及混凝土首层地坪的施工。详细设备产品介绍信息,可点击下图查看。

培训从CopperHead的设备结构开始介绍,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徐栋先生给大家详细介绍了设备的结构要点、装卸说明及设备简单功能。

同时,对于激光整平机的工作原理、激光系统的设置等,朔马珞也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专业的讲解。

由于CopperHead多年来历经多次技术升级,产品型号也从CopperHead XD 1.0升级到了3.0,近年来又多次根据用户使用需求进行了细微的系统升级,所以培训课程在讲解时需要兼顾到各个不同版本和型号。

此外培训还重点介绍了激光整平机的机头设置与调整。这部分作为决定整平工作面施工质量的关键因素,起着决定的作用。

最后,培训课程还再次强调了设备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及操作要点。定期维护保养是确保设备良好性能和延长使用寿命的关键。

如您对本次培训及其他设备培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