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朔马珞S-15R设备课堂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7月15日,朔马珞在上海办公室举行了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设备课堂培训。该培训是朔马珞今年4月以来举办的第4场课堂培训。

在此之前,朔马珞已分别针对S-158C、SXP、S-940等不同型号激光整平机进行了相关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反馈效果。

今年,公司针对旗下不同型号的设备产品,调整了课堂培训的内容、时间安排。授课形式仍采用15人左右的小班授课形式,确保理论结合实操,保证良好的培训与操作质量。

目前,正值全国建筑项目工地的施工旺季,朔马珞为广大施工商和操作手奉上了一场热销机型S-15R的课堂培训。S-15R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具有成熟的市场应用,性能可靠、质量稳定。

设备配备有一道摊铺即可完成刮平、整平和振捣压实工作的集成式整平机头。刮板将高处的混凝土刮至低处,而朔马珞机器的“Quick Pass (快速刮平)”功能将卸料时堆积过高的混凝土摊铺开,而不用人工介入。有关朔马珞S-15R的详细介绍,欢迎点击下图↓↓↓查看。

本次,共有来自6家施工企业的10余位学员前来培训。上午的培训内容从背景知识介绍开始,介绍了S-15R激光整平机的设备结构、激光接收器设置和控制系统,这些部分的内容是设备能否有效施工,完成高效地平施工的基础。

下午的培训内容包含设备的机头尺寸调节和激光发射器的设置等内容。这些内容是确保地坪施工质量高低的重点。

整个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务实,理论结合实操,让所有学员都有机会回顾理论知识培训的同时,通过实际动手,进一步掌握设备操作的关键要点。培训得到了良好地学习反馈。

更多有关本次培训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查询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