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第四季度设备课堂培训回顾

2020年第四季度,朔马珞共举办2场设备课堂培训,分别针对S-15R和S-22EZ/SXP-D等大型伸缩臂设备。

受12月份偶发疫情反复和工作安排的影响,2020年4月以来,朔马珞共陆续举行了7场针对不同机型设备的课堂培训课程,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和效果。

10月15日,朔马珞在上海办公室举办了本年度的第二次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设备课堂培训。S-15R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具有成熟的市场应用,性能可靠、质量稳定。设备在国内上市多年,具有良好的客户群体,操作使用口碑良好。

朔马珞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配备有一道摊铺即可完成刮平、整平和振捣压实工作的集成式整平机头。刮板将高处的混凝土刮至低处,而朔马珞机器的“Quick Pass (快速刮平)”功能将卸料时堆积过高的混凝土摊铺开,而不用人工介入。有关朔马珞S-15R的详细介绍,欢迎点击下图↓↓↓查看

S-15R的设备课堂培训从设备的结构和基本功能开始介绍,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整体概念。前来报名学习的学员大部分都是新客户和新操作手,因而培训内容着重讲解了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工作原理。

朔马珞售后服务经理刘帅先生详细介绍了设备的各个功能系统,包括整平机头、机身系统,上下车架,发动机系统等等。同时,还针对客户关心的日常例行保养和维护,例如机油更换、油液检查等,给予了特别详尽的指导。

11月16日,朔马珞又针对S-22EZ/SXP-D等大型伸缩臂设备举办了一场有针对性的培训课程。

朔马珞S-22EZ是一款基于S-22E系列的升级型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自从2018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和施工质量,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升级后的朔马珞S-22EZ系列整平机除了保持一如既往的科技水平外,还增添了大量人性化功能,进一步简化使用操作与维护保养流程,增强了客户的使用体验。详细产品介绍,欢迎点击下图查看↓↓↓

而朔马珞SXP-D是一款2013年左右推出的大型伸缩臂机型,具有先进的自诊断功能。操作人员可以实时获得电气、液压等系统的工作状态提示,一旦设备发生异常情况,可及时进行处理。目前国内在售的SXP-D型产品均为朔马珞再制造设备,具有与全新设备相同的品质与售后质保。适合地坪施工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前来参加11月16日大型伸缩臂设备课堂培训的学员大部分均为经验丰富的熟练操作手。前来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重新回顾一下之前设备交付时的培训知识,加深印象,并同时解决一些高级应用和维护保养操作中遇到的难题。

此外,当天的培训内容还涵盖了激光系统的操作使用和调节,以及朔马珞混凝土整平机的系统设置与校准。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获得了学员的认可。

有关朔马珞课堂培训的其他信息和2021年的培训计划,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