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应邀参加常熟整体地坪施工及应用技术交流会

10月24日,朔马珞将应邀出席并参加常熟整体地坪施工及应用技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施贝化学(中国)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德远地坪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泰华施清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支持举办。

交流会围绕混凝土整体地坪的施工及应用技术展开,主要针对建筑业主、设计院和广大地坪施工企业。会议议程涉及混凝土地坪的配合比、地坪施工细节及地坪设计、地坪施工质量把控、地坪清洁与维护保养,以及行业领域的经典案例分享。

朔马珞派出区域销售经理梁瑾先生和刘尧云女士分别就激光整平技术提升地坪规整度及钢纤维混凝土与地平缝等主题进行现场专题演讲。梁瑾先生和刘尧云女士在混凝土地坪行业任职多年,具有丰富的地坪设计、施工与现场经验。内容丰富的演讲在现场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现场到会人数约为50人左右。大部分参会人员具有较强的混凝土专业背景,因此活动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活动期间,朔马珞还积极与一些施工企业交流行业现状,传递良好的施工和管理经验,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好评。

有关技术交流会的其他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