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莅临亚洲世界混凝土博览会朔马珞展位

为期三天的亚洲混凝土博览会(WOCA)现已圆满收官。朔马珞今年是连续第9年参加该项行业盛会。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显得更为特殊和不一般。

朔马珞今年仍然携所有市场热销机型隆重亮相2020年WOCA展会。在总计176平方米的朔马珞展位上,展示了S-22EZ、S-15R、S-158C、CopperHead四款大中小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STS-11M撒料机共计五台设备。

全面的设备展示带给观众更好地比较和体验,现场人气旺盛,咨询络绎不绝。作为该项展会连续多年的优质展商,朔马珞展位历年来都是现场观众瞩目的焦点。

随着国内地坪施工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和客户对地坪质量要求的增强,地坪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对施工设备和技术的重视程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和施工质量,得到了业界客户的广泛认可,是一系列高端项目和业主亲睐的施工设备品牌之选。

此外,跟往年相同的是,作为地坪行业荣誉象征的金镘刀奖项颁奖典礼仍旧吸引了大量人气。朔马珞公司客户成都科艺欣和成都易恒两家公司一举囊括了一金三银的骄人成绩。其中,科艺欣获得了一金两银,成都易恒获得了一银的佳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是成都科艺欣公司连续第二年在该奖项中有所斩获。2019年的WOCA展会中,科艺欣公司也曾凭借FF 66.9 / FL 66.3的良好成绩获得过亚洲金镘刀奖(Golden Trowel Awards Asia)金奖。今年科艺欣公司进一步提升施工技术和实力,全力冲击代表全球行业领先水平的金镘刀奖(Golden Trowel Awards),并凭借FF117.1 / FL119.0的优异成绩,获得了这一国际奖项。

更多有关本次展会方面的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