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2021年设备培训时间计划表发布

虽然受到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的影响,朔马珞全年共计举办了7场设备课堂培训,涵盖包括大中小各种型号的在售机型。

由于前期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及对课程内容的详细规划,2020年的设备培训从计划安排到内容形式都有了不小的变化。实践证明,培训得到了良好的反馈,信息内容由浅入深,让学员对朔马珞设备的操作使用和维护保养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现在,我们向您隆重推出2021年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的时间计划表。欢迎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即可直接报名相关日期的培训课程。

朔马珞2021年全年设备课堂培训计划表

强烈建议您保存、收藏或转发


 

2021设备课堂培训有以下几大看点

 

1.  激光整平机的设备培训针对性更强,专项培训覆盖专门的产品型号,力争将设备操作、功能特点、检修维护等讲通讲透

2.  新增激光系统及设备维护和基础电气/液压知识及初级故障诊断等进阶培训课程,涵盖朔马珞各类机型设备,培训时间为2天,帮助操作手更好地掌握设备维护要领,增强自我故障诊断与排除的能力

3.  视具体项目安排与客户现场情况,计划安排3场现场设备或整体地坪施工培训,将培训带到现场,惠及更多客户人群

欢迎您点击阅读原文,直接报名参加2021年的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更多培训信息,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