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优秀施工案例 | 重庆维龙物流与普洛斯合建项目混凝土整体地坪施工

朔马珞S-15R是一款具有大量成熟项目应用经验,性价比较高的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自2014年上在中国市场上市以来,凭借稳定、可靠的性能品质及施工质量,获得了市场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目前已进入全国建筑工程项目施工的旺季,朔马珞走访了重庆一处项目,实地查看了S-15R激光整平机和STS-11M撒料机配合施工的情况,为大家带来重庆维龙物流与普洛斯合建项目的地坪施工案例分享。

该项目位于重庆,是维龙物流和普洛斯合建项目,项目总承包方为宝业建设。该项目目前一期建设已经完成,地坪施工采用了朔马珞S-22E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S-11M撒料机。项目的地坪建设方为重庆恒方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恒方”)。重庆恒方成立于2008年,是西南地区专业的整体化地坪解决方案供应商。重庆恒方公司从创立之初就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西南地区,乃至全国都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影响,深受用户青睐。

目前在建的项目二期共6个库,由4个单层库和2个装配式预制樑双层库组成。二期库区面积12万平米。现场采用朔马珞S-15R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加S-11M撒料机设备进行整体混凝土地坪一体化施工,每天优质施工面积在1,500平米左右。

地坪项目设计板厚为18公分,混凝土采用钢纤维增强方式,掺量为15公斤,面层撒布5kg/m2耐磨骨料。

混凝土地坪现场施工操作规范,各环节、流程配合默契娴熟。现场混凝土塌落度控制在160-180mm,放料控制、设备操作,边角施工均体现出良好的施工流程与人员技术。

据了解,该项目地坪平整度要求为2米3毫米,但重庆恒方公司一直以较高的工艺质量和施工水平严格要求自身团队,朔马珞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撒料机成为了他们团队整体混凝土耐磨地坪的施工“标配”,在所有要求使用大型激光整平机的项目上,都会见到朔马珞撒料机设备的身影。

点击此处,观看现场施工视频

根据初步检测,该项目地面施工平整度质量控制较为理想,平整度F值普遍在60以上,部分F值检测数据达到80-90。

更多有关该项目及施工设备的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