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成功举办激光系统及设备维护课堂培训

4月15-16日,朔马珞在上海办公室成功举办了针对激光系统及设备维护保养的专项课堂培训,共有约10余位客户前来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一大看点在于朔马珞联合美国天宝公司(Trimble)的技术服务人员给广大客户专业讲解天宝激光系统的相关使用及维护保养要点。

众所周知,朔马珞的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设备全系标配美国天宝公司的高端激光系统和朔马珞自主研发的OASIS激光控制系统。天宝激光系统的产品性能和精确度一直都被施工领域广泛认可。然而,由于国内项目现场环境比较复杂,激光系统的使用和维护保养一直都是各施工企业和设备操作人员需要重点关注的议题。

4月15日上午的培训在朔马珞售后服务经理刘帅先生致简短欢迎辞后开始。来自美国天宝公司的售后服务卢总为大家介绍了天宝公司的历史和业务范围。

卢总的介绍涵盖了朔马珞在售各款全新机型搭载的常见激光系统产品,主要包括GL422、GL622和GL722等。介绍内容涉及激光系统的设置、调节、校准和操作方法。同时,对于常见的激光系统故障和使用注意事项,也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徐栋为学员介绍了具体型号激光系统与朔马珞激光整平机的配合与操作。

由于部分学员是新操作手,对于激光系统的高级应用没有接受过系统性的培训,因而第一天培训的内容设置从基础操作使用开始,并包括了斜坡设置等高级应用。培训内容主要以理论和系统工作原理为主。

4月16日第二天的培训主要以现场实操为主,帮助带领学员一起还原实际应用场景,熟悉激光系统的使用和故障排除要点。

最后,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还带领学员一起上机实操,帮助大家共同掌握激光系统和朔马珞激光整平机的匹配和协作。

据反馈,本次培训内容紧凑实用,帮助新操作手快速掌握并熟悉激光系统的工作与简单维护保养要点,获得了广大设备操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更多有关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的活动安排,欢迎持续关注朔马珞官方微信号的后续推送,或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