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全新S-22EZ激光整平机——高品质混凝土地坪施工利器

朔马珞S-22E系列是2014年研发并推向市场的一款热销机型。作为业内具备领先技术水平的大型伸缩臂高级混凝土激光整平机,S-22E系列一经上市,就获得热烈的市场反响,用户评价良好,操作使用体验出众。

2018年,朔马珞在广泛听取广大客户反馈和建议后,对S-22E系列设备进行了技术升级,进而推出了全新升级版S-22EZ混凝土激光整平机。

作为科技与创新集于一身的良好创新典范,朔马珞S-22EZ除了秉承公司一贯的品质与性能水平外,更增添了大量方便客户操作使用的人性化功能,进一步简化设备操作要求和维护保养流程。

全新S-22EZ拥有一系列丰富的升级功能,具体包括:

  • 带全新“弧形”衬板的EZ易维护机头
  • 全新车身外观
  • 带LED照明系统的大容量储物空间
  • 保险丝熔断提示
  • 整平机头支撑架
  • LED工作照明灯
  • 喷壶托架/软管卷盘

 

同时,为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全新S-22EZ还提供大量可选配置供客户自行选择:

  • 辊筒刮板
  • 朔马珞地面整平系统
  • 下车架储物空间 / 养护剂喷洒系统 / 可旋转机头 / 紧急备件包
  • 液压油预热系统 / 四轮与蟹形转向 / 座椅、手部、脚部暖风系统
  • 高压水枪(3,000 PSI/207 Bar)和软管卷盘*

 

客户在面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时,往往可能会有如下几个问题

1、朔马珞的设备价格为什么贵?

朔马珞于20世纪80年代就深耕于混凝土地坪施工领域,在一张简单的纸巾上绘制出了激光整平设备的原型。多年来,通过自我创新和研发逐步开发出了包括大型伸缩臂、四轮驾驶式和两轮手扶式等各种不同型号、类别的设备产品。朔马珞专业自主研发技术领先的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用专心、专业的“匠人”精神将激光整平机产品和企业品牌做精、做好。同时,针对混凝土首层地坪、楼面施工、地下车库和不同地形地坪的具体施工要求,提供详尽的整体解决方案。朔马珞产品均为美国进口,设备上选用的各类电动、液压零部件均为国外领先品牌,质量可靠、性能稳定。

2、朔马珞的设备售后服务和配件支持怎么样?

朔马珞自从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完善销售和售后网络,加大零配件的库存备货。目前,我们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售后服务支持,可实现7*24小时全天候电话支持服务。客户的设备遇到突发情况时,我们将第一时间通过远程电话支持帮助客户的设备尽快恢复正常运转。同时朔马珞还会根据客户需求,尽快前往客户现场帮助解决设备问题。朔马珞在上海注册成立公司以来,加大了常规设备零配件的仓库备货,确保能在短时间内将客户所需要的零配件发往项目现场。

3、面对国内地坪行业的激烈竞争,激光整平机到底应该如何选择?

地坪施工行业竞争激烈是不争的事实。作为地坪施工商企业,如何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除了比拼价格、关系之外,做好自身产品和品牌的差异化,走一条“同中求异”的路线非常关键。一台性能稳定可靠,关键时候不掉链子的激光整平机,能让您在项目施工的进程中没有后顾之忧。朔马珞的激光整平机让您更有信心用“品质”说话,赢得高端地坪项目业主的认可,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不断提升施工企业自己的品牌形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朔马珞S-22EZ混凝土激光整平机正是这样一款全能型的混凝土整体地坪施工“利器”。全新设计的EZ易维护机头,大大降低清洁保养和易损件更换难度。细节方面的设计更好地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使用轻松方便。各种操作、控制系统的优化和升级使设备能更好地适应中国工地现场的情况,降低因维修、停工等造成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欢迎点击观看朔马珞S-22EZ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在国内项目现场的施工视频

更多有关S-22EZ设备的产品信息,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