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系统课程正式加入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

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英文简称:LMS)已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线!立即注册并学习我们为地坪施工商团队所准备的全方位培训课程。

 

朔马珞在线学习管理系统为您开启培训体验的全新旅程,特别为您的团队度身定制,旨在让您工作更轻松、更省力,全面满足不同培训需求。LMS能帮助操作人员通过培训,提升自我诊断并解决简单故障的能力,缩短客户支持响应所需等待的时间;方便施工商企业内部新老操作手进行培训和回顾。通过LMS学习课程考核,将成为参加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的前提条件。

1. 目前,首批上线4款机型的课程体系受到用户一直好评,课程考核通过数量逐步增加。

 

2. 激光系统作为朔马珞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好如何设置以及校对激光系统就显得尤为重要。朔马珞激光系统课程于今日正式加入朔马珞在线学习系统,内容涵盖手持接收器设置、单/双坡的设置、校准、配对等。欢迎学员们积极学习,提升现场施工操作水平。

点击跳转至使用指南

福建朔马珞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海洋:我们在2018年的时候购买了朔马珞的S-940激光整平机,使用下来感觉很好。近期因为公司人员调整,需要培训新的设备操作人员,我们项目距离朔马珞公司也比较远,不是很方便。

正好朔马珞开放了这个在线学习平台LMS,可以轻松的让我们的新操作手在手机上学,在电脑上学。而且可以在施工间隙中随时学习设备操作技术,真的很方便。这样我们的操作手很快就上手了S-940,也为我们节约了不少成本。

如您在学习中遇到任何问题,敬请致电021-6025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