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第二季度课堂培训精彩汇总

朔马珞在第二季度共举办了针对S-15R和CopperHead XD 3.0机型的2场设备课堂培训。共有20余位客户操作手前来参加。

二季度以来,为帮助广大地坪施工企业快速走出“新冠”影响,复工复产,朔马珞举办了两场设备课堂培训。培训的机型分别为S-15R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和CopperHead XD 3.0两轮手扶式激光整平机。

为了更好地提升设备课堂培训的质量,今年朔马珞对设备课堂培训的内容安排和课程结构进行了重构,为广大新老操作手提供了详尽实用的培训内容。课程涵盖了激光发射器、接收器的设置、校准、匹配,激光整平机的操作、校准、维护保养等一系列全面信息。

由于施工企业存在人员流动的情况,导致新操作手无法接受全面、系统性的设备培训。往往只能向经验丰富的熟练操作手学习,而这种企业内部的知识传递由于缺乏系统性,可能会最终影响新操作手对设备操作使用、维护保养方面的掌握,最终导致无法发挥出朔马珞设备的理想性能。

有鉴于此,朔马珞定期为广大施工企业的操作手开设免费的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课程。针对所有目前朔马珞在售机型,免费提供系统、全面、完善的设备培训和指导。对新老操作手来说,一方面多了一个温故知新的机会,另一方面则可以全面、系统性地学习如何真正将朔马珞设备的技术与科技实力发挥出来。

通过设备操作、使用方面的全面知识体系梳理,操作手对培训的效果纷纷表示认可,对其今后的项目施工有较大的帮助作用。

有关朔马珞设备课程培训的报名及课程安排,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了解详情。


往期朔马珞设备精彩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