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朔马珞成功举办S-15R设备课堂培训

2020年7月朔马珞在上海办公室举办的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课堂培训取得了良好反馈。10月15日,今年第二次的S-15R设备课堂培训再次举办。

距离2020年结束已剩不到100天。今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一季度以来,为了支持、帮助广大地坪施工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朔马珞调整了培训安排和计划,陆续举办了针对包括S-158C、S-940、S-15R和再制造设备SXP等在内热销机型的设备课堂培训,反响热烈。

10月15日,朔马珞在上海办公室举办了本年度的第二次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设备课堂培训。S-15R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具有成熟的市场应用,性能可靠、质量稳定。设备在国内上市多年,具有良好的客户群体,操作使用口碑良好。

朔马珞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配备有一道摊铺即可完成刮平、整平和振捣压实工作的集成式整平机头。刮板将高处的混凝土刮至低处,而朔马珞机器的“Quick Pass (快速刮平)”功能将卸料时堆积过高的混凝土摊铺开,而不用人工介入。有关朔马珞S-15R的详细介绍,欢迎点击下图↓↓↓查看。

该设备在普洛斯等物流项目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领克汽车等知名项目地坪施工上中均有良好应用,产品性能与施工质量得到广大客户好评。

10月15日的设备课堂培训从设备的结构和基本功能开始介绍,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整体概念。本次前来学习的学员大部分都是新客户和新操作手,因而培训内容着重讲解了朔马珞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工作原理。

朔马珞售后服务经理刘帅先生详细介绍了设备的各个功能系统,包括整平机头、机身系统,上下车架,发动机系统等等。同时,还针对客户关心的日常例行保养和维护,例如机油更换、油液检查等,给予了特别详尽的指导。

由于采用了小班授课的形式,培训质量和效果得到了良好的保证。每位学员都得到了亲身上机实操的机会,亲自体验朔马珞S-15R混凝土激光整平机的先进科技与操作系统。

关乎地坪施工质量关键的激光整平机控制系统功能也给与了详细讲解。所有学员都仔细认真地聆听介绍,并不时与讲师进行交流和互动。

下午的培训课程内容涉及了激光系统的设置调校,以及激光整平机的精准度调校。这一部分也是通常需要操作手在实战中通过反复锤炼才能不断提升和自我完善的技能。

详尽的理论介绍,加上一对一动手实操,让学员更好地掌握了S-15R设备在混凝土摊铺整平施工中的工作原理及日常维护保养要求。学员对本次培训的内容均表示满意。

2020年度的朔马珞激光整平机设备课堂培训目前还剩2场。11月,我们将结合朔马珞在售的大型伸缩臂设备,包括S-22E/S-22EZ、SXP-D等大型设备进行培训。12月,朔马珞还将再次为大家带来S-158C四轮驾驶式激光整平机的课堂培训。需要培训学习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欢迎手机扫码图中二维码在线报名

朔马珞2020年全年设备课堂培训计划表

强烈建议您保存、收藏或转发

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课程控制学员人数。席位有限,报名从速!更多有关朔马珞产品及培训课程方面的信息,欢迎致电 021-60259766 了解详情。


往期朔马珞设备精彩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