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马珞成功举办S-22EZ/SXP-D激光整平机课堂培训

11月16日,S-22EZ/SXP-D大型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课堂培训在朔马珞上海办公室成功举办。这也是今年朔马珞举办的第7场针对不同机型设备的课堂培训。

进入11月以来,虽然部分地区的疫情略有反复,但仍有多家客户报名前来参加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朔马珞大型伸缩臂激光整平机,将市面上热销的S-22EZ和SXP-D系列机型互相结合的培训课程。

朔马珞S-22EZ是一款基于S-22E系列的升级型大型伸缩臂混凝土激光整平机。自从2018年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和施工质量,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升级后的朔马珞S-22EZ系列整平机除了保持一如既往的科技水平外,还增添了大量人性化功能,进一步简化使用操作与维护保养流程,增强了客户的使用体验。详细产品介绍,欢迎点击下图查看。

朔马珞SXP-D是一款2013年左右推出的大型伸缩臂机型,具有先进的自诊断功能。操作人员可以实时获得电气、液压等系统的工作状态提示,一旦设备发生异常情况,可及时进行处理。目前国内在售的SXP-D型产品均为朔马珞再制造设备,具有与全新设备相同的品质与售后质保。适合地坪施工企业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在简短的欢迎介绍后,11月16日的培训仍然从设备基本的结构和功能开始。朔马珞售后服务工程师详细给培训学院介绍了两款设备在系统、功能上的异同点。

据了解,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操作手大部分都是经验丰富的熟练操作手。前来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重新回顾一下之前设备交付时的培训知识,加深印象,并同时解决一些高级应用和维护保养操作中遇到的难题。

此外,当天的培训内容还涵盖了激光系统的操作使用和调节,以及朔马珞混凝土整平机的系统设置与校准。本次培训课程的内容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获得了学员的认可。

2020年度朔马珞设备课堂培训目前还剩下最后一次。12月15日,我们将继续为广大地坪施工企业带来S-158C四轮小型激光整平机的设备课堂培训,欢迎有培训需求的广大地坪施工企业和操作手踊跃报名参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链接或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快速在线报名。

更多有关本次培训的详细信息,欢迎致电021-60259766了解详情。


往期朔马珞设备精彩培训课程